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尼坤公开家族照 网友大呼:令人感叹的优越基因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4 09:10:30   来源:   

2PM尼坤家族照

    2PM(2pm的中娱微博)尼坤(尼坤的中娱微博)公开了家族照。

    7月23日,2PM尼坤在自己的Twtitter留言:“生日快乐,我可爱的妹妹(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sister~ July 22nd”并且还公开了一张家族照。
 
    公开的照片中有尼坤本人、尼坤的妈妈、哥哥以及妹妹。当天似乎是尼坤妹妹的生日,前面摆放着可爱的袖珍蛋糕,尼坤和哥哥肩并着肩站在妹妹的后面,尼坤的妈妈也在后面伸出一只手指指向前面的蛋糕,示意今天是宝贝女儿的生日。

    照片中,不仅尼坤的俊容吸引众人,妈妈,哥哥和妹妹的美貌也令人感叹。四个人清晰的五官极为相似,并且都露出灿烂的笑容,真是令人感叹的家族基因,不愧为明星家族!尼坤的哥哥在泰国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艺人,而妹妹也是泰国超模出身。

    看到此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真是优越的家族基因啊,这真是明星大汇集啊!”,“普通的家庭照,也像拍画报啊!只能是羡慕加羡慕”,“尼坤笑的好开心,与家人在一起很幸福哦~”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