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彬10年后回归电视荧屏 将与《他们的世界》导演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4 10:17:52   来源:   

元彬

    已经有10年没有出演新剧的韩国演员元斌有望在明年携新剧重返电视荧屏。该剧由《他们的世界》,《吧嗒吧嗒》等剧的导演金奎泰与编剧卢熙京携手打造,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元斌在2000年以一部《蓝色生死恋》一举成名,但在之后他就将活动重心转移至电影,在2003年出演韩日合拍剧《friends》后就再也没有出演新的电视剧。因此这次元斌重返电视荧屏的消息受到了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元斌将出演的新剧还没有确定具体名称,不过已经确定了导演和编剧人选。曾携手打造《他们的世界》和《吧嗒吧嗒》的金奎泰、卢熙京这对搭档将第三次携手合作。

    据该剧制作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这部电视剧目前还在前期策划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