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举行粉丝见面会 神秘嘉宾车太贤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4 11:07:07   来源:   

宋仲基举行粉丝见面会

    将在9月通过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回归电视荧屏的宋仲基于7月22日,在庆熙大与6000多名“Ki Aile”粉丝俱乐部粉丝们一起渡过了愉快的时间。特别是作为从4月份开始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扫尾举行而更具意义。

    当天亲自担任主持人的宋仲基发挥出了在此期间通过各种节目磨练出的主持实力,充满才气且幽默的口才让现场气氛更加轻松愉快。而且为了给粉丝们留下难忘的记忆,在以浪漫气氛精心布置的场内,为粉丝们献唱了悦耳的歌曲,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接着向粉丝们传达近况,并在现场一一打开粉丝们用心准备的礼物等与粉丝们交流互动,引发多样话题坦率的说出自己的故事,与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特别是神秘嘉宾车太贤的登场为现场增添了活力使脱口秀更加愉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page_break]

宋仲基

    车太贤还说:“和俊俏的外貌相反,仲基有着很男人的性格。是个越了解,越有魅力的朋友。虽然现在还没有一起合作过作品,不过有机会的话很想一起合作。”对宋仲基夸赞不已。

    还与粉丝们亲密互动,一起做“宋仲基探究领域”,“打败宋仲基!”等游戏,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令现场粉丝狂热不已。还亲自到观众席主持,为粉丝们献礼物,一起合影等度过了温馨和睦的时间。[page_break]

车太贤助阵

    最后,在粉丝们特别准备的影像中结束了约2小时的粉丝见面会。宋仲基还表示:“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幸福。相信大家的支持会形成一股大的力量,让我鼓足力气投入明天的拍摄。今后会尽全力为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和更加进步的演技。希望今天对于大家也是幸福的时间!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另外,宋仲基正在忙碌的拍摄将在9月份首播的KBS新水木剧《善良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