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宗泽胡杏儿难逃7年之痒 tvb百经考验后分手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6 10:13:36   来源:   

    胡杏儿和黄宗泽堪称TVB的金牌情侣,昔日《野蛮婆婆》里吵吵闹闹的甜蜜小两口,如今却以分手告终。昨日胡杏儿和黄宗泽分别证实,两人已经分手一段时间。究竟是七年之痒,还是劈腿情变,面对这样的分崩离析,你还相信爱情吗?

    昨日,胡杏儿和黄宗泽分别接受了香港知名电台DJ查小欣的采访,在采访中,两人对于分手直言不讳。但对于传说中“第三者”的话题,胡杏儿表示由于分手自己不可以代为回答,黄宗泽则极力否认。胡杏儿坦言,当做出分手决定的时候,自己第一个告知了黄宗泽的妈妈,她也提到分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再见亦是朋友。

    黄宗泽表示,分手后自己很伤心,于是飞去内地工作,希望用工作隐藏心情。自己一直都还想与胡杏儿继续在一起,至今都还想过要追回胡杏儿,“听到分手,如同晴天霹雳。不想分手,但大家缘分完了。”他也总结,两人由于缺少沟通,而导致了这样的结局。同时他还称,大家依然是朋友,也还发短信聊天问候对方,“她绝对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page_break]

    古天乐与黄纪莹 多年来古天乐唯一愿意公开承认的女友,就只有曾参选港姐的黄纪莹一个,两人於94年合拍无线港剧「餐餐有宋家」发生感情,可惜两人于2001年初因性格不合,正式结束这段维系了7年的恋情;而黄纪莹也爱古天乐甚深,还表明过要照顾古天乐一辈子。但是不知是古天乐太多情,还是绯闻太多,这段七年的恋情还是画下休止符。古天乐被问及这段感情时,他起初强调,这段感情已经结束,没有必要再说,而且谈起这段感情,只会让前女友不开心,而外界盛传他还是会在经济上相助黄纪莹,他一样拒答。 最后在记者追问下,他只坦承,他自己在感情方面,确实还没有定性,前女友也是一位好女孩,只是两人在思想上的成长有落差,愈来愈难以沟通,最后只好分手,而感情有变,一定是两人都有问题,外界很难理解。

[page_break]

    李婉华与何家劲 九七年中,婉华与何家劲因合作台剧《保镖》而相恋,其间屡传分手,此外,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的阿劲,由于样貌俊朗,不少内地女星主动向他投怀送抱。 2001年年初,李婉华终承认与阿劲分手,并透露情变原因是两人长期分隔两地工作,聚少离多。

[page_break]

    谭耀文和陈芷菁 1996年8月邀请陈芷菁任自己新歌《欠什么》的MTV女主角,两人公开承认拍拖。 陈芷菁谈到与谭耀文终告分开时,一脸无奈地说:“我们要分开,有好几个原因,其中一个是我们已没有爱的感觉,试想若一对情侣连拖手与亲吻的冲动也没有,就已经不再是情侣,其实我与阿谭早已由情侣变为兄妹情;每次我们通电话或见面都会谈很久,但也只是互道近况,以及给对方工作上的意见,再没有其它甜言蜜语,根本就不是情侣间的感觉。

[page_break]

    魏骏杰与滕丽名拍拖9年,曾被公认是香港电视圈的“连体情侣”,是“打风都打不掉”的,被誉为圈中的金童玉女,他们不时在记者面前大秀恩爱,可谓羡煞旁人,一向被公认为圈中已成定局,迟早步入婚姻殿堂。当年因合作《陀枪师姐》而擦出爱火花。由于两人当时身边均有另一半,几经波折后才正式在一起。两人不久已过着同居生活,在人前人后更直呼对方为“老公”、“老婆”,平时有影皆双,连同事亦笑指两人为电视台的连体情侣。他们在屏幕上扮演夫妻,在现实中也是一对令人艳羡的长青爱侣。 二人因戏结缘,而在对手戏中那些流露着真实情感的眼神与细节也使得这对荧幕情侣更能打动人心,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算是TVB很有观众缘的一对儿.不过,自约满无线后两人因工作而经常分隔两地,感情转淡,在07年5月正式分手,结束9年感情 两人在历经九年的爱情长跑后黯然分手,魏俊杰更与20岁***在重庆闪婚,恋人拍档自然成为了过去。这个变故让无数看好他们的人纷纷讶异痛惜。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