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TISLAND在日本东京召开的夏季野外演出 让日本沸腾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0 08:00:41   来源:   

FTISLAND

7月28日,FTISLAND参加了在日本东京召开的“Mezamashi Live”,让日本沸腾了。

“Mezamashi Live”是日本富士电视台的夏季野外演出。FTISLAND是继2011年之后第二次参加该演出。2011年演出时,FTISLAND也聚集了“Mezamashi Live”史上最多的观众(约一万名),证明了很高的人气。继2011年之后,FTISLAND今年仍旧动员了最大的观众阵容,在日本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FTISLAND听到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声后表示“去年也有很多人来到这里,真的是很开心,那时的记忆仍旧历历在目。真心的感谢有这么多人来参加今年的演出”。

8月8日,FTISLAND将在日本发行第八支单曲《Top Secret》。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