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公开剧照 宋仲基向坏男人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14:37:09   来源:   

宋钟基

    一向以乖乖男深得观众喜爱的韩国演员宋钟基,近日,他新戏的剧照在韩国网上被公开。韩国KBS 2TV即将播出的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讲述的是一个遭到深爱女人背叛的男人,利用失去记忆的另一个女人来报复背叛自己的前女友,而在报复的过程中展开一系列故事的传统爱情剧。

    宋钟基在剧中饰演从具有非凡头脑和帅气外表的医科大学生,到迷惑众多女生的骗子姜马路。他的人生可谓急流旋涡、波澜起伏。宋钟基也将在此剧表现出他从未展现给观众的另一番魅力。[page_break]

宋钟基

    故事讲述了为了心爱的女人韩在熙(朴诗妍饰)而不惜一切牺牲自己的纯情男姜马路,在遭到她的背叛后,决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个女人许恩琦(文彩媛饰)报仇而饱受爱情折磨的故事。宋钟基将在这部电视剧里尽情散发出他黑白两面的魅力。

    特别是在公开的剧照里,宋钟基帅气的花美男容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不管是忠于爱情的医科大学生,还是尽情释放性感魅力的坏男人姜马路,宋钟基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人难以想象他那般宛如邻家大哥哥的温暖形象外,还有如此大男人的一面!白色T恤外披上格子衬衫,休闲的牛仔裤和时尚的背包,再加上手上拿着的书本,尽显宋钟基一副好学生的摸样。看似温和的宋钟基将来会变成怎样的坏男人,值得我们拭目以待。[page_break]

宋钟基

    《善良的男人》制作人员称:“剧中宋仲基所饰演的姜马路原先是个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下不失希望、热爱生活的大学生。往后宋仲基从善良大学生摇身变成毋庸置疑的坏男人的表演,必定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吃一惊。

    《善良的男人》是李庆熙作家和导演金震源共同打造的全新作品,李庆熙作家是一位韩国知名作家,已在诸多部剧中,以描写扣人心弦的内心戏而打动观众,曾执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圣诞节会下雪吗》、《尚道,上学去》等作品。另外,《善良的男人》将于9月接档电视剧《新娘面具》之后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