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宝张冬玲以歌结缘 “闪婚”谱写下一个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14:52:41   来源:   

近日,“原生态歌王”阿宝与“平民歌后”张冬玲两人携手登上央视大型互动类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这一次,两人是以崭新的组合形式亮相,并首次现场演唱继《一路歌唱》之后的第二首组合新曲《草原舞曲》,现场嘉宾评审与观众反响热烈,对两人的组合也是赞赏有加,称之为“天作之合”。

节目中,阿宝与主持人董卿幽默调侃,并多次提到老朋友凤凰传奇,并在节目中调侃称凤凰传奇太火了,我们组合要与其平分演出市场,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现场两人还清唱一段组合首支单曲《一路歌唱》,并以飙歌的方式献唱陕北民歌《信天游》,彰显二人实力,获主持人董卿与在场三位嘉宾频频赞赏。出人意料的是,阿宝更一语道出两人是“闪婚”一族,一旁的冬玲闻听面露羞涩,不知两人是否真的是一歌定情,携手共同谱写继凤凰传奇后的“下一个传奇” 。

歌曲《草原舞曲》是“原生态歌王”阿宝与“平民歌后”张冬玲搭档后第二波“草原梦想”主打单曲,是继《一路歌唱》后的又一首组合新作,延续了关于草原的主题,续写着他们的草原梦想。在搭档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后,取得了热烈反响,人气持续升温。《一路歌唱》的热浪还未退去,二人又相继推出第二波主打《草原舞曲》,这一次,阿宝与冬玲化身草原梦想精灵,刮起属于他们的“草原舞曲风”。二人个性独特无法复制的声音再一次震撼着我们耳朵,整首歌曲的演唱有如相互飙歌一般,给人无限的动力与希望。强而有劲的旋律、动感的舞曲节奏、融合电子舞曲元素,让人忍不住随歌起舞、尽情释放。

说到阿宝与冬玲两人结缘是由歌声而起,阿宝偶然间听到由张冬玲工作室制作的歌曲《一路歌唱》,听到冬玲的声音很是喜欢,歌曲的风格也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于是找到冬玲,两人一拍即合,共同以组合形式推出新作,两人单独时都是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组合在一起必然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给歌迷朋友们带来听觉震撼。据悉,两人组合的首张专辑正在筹备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