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S#arp李智慧发表对T-ara的看法:都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09:33:37   来源:   

李智慧

    原S#arp成员李智慧发表对于T-ara一事,引起关注。

    30日播出的手掌tv《李智慧的秘密》中,李智慧对于最近因T-ara内部分歧的一事表示:“也有事实,也有不属实的。都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不仅是花英,其他成员们都正在受到伤害。”
 
    李智慧接续表示:“T-ara会有对新成员的不安。互相生活的方式和目的不一样,而且都还很小,没有经验,所以会有冲突”,“T-ara成员们都很小,所以会成为很大的伤痛”。

    李智慧回想曾经S#arp也闹出内部分歧遭被解散的局面表示:“我的伤痛也持续了很长时间。现在不要看传言,只是观看他们怎么解决这件事情是很重要。”

    另外,S#arp组合1998年出道,2000年s#arp推出第三张专辑之后,两名女成员徐智英和李智慧不合,产生了被解散的恶性结果。“隔离李智慧”的传闻一传开,互相诽谤对方,最终来到了组合被解散的局面。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