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不堪绯闻骚扰回应小三传闻:放过我们吧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10:36:36   来源:   

    苹果日报爆料称黄宗泽在分手前为胡杏儿买下巨额赔偿的保险,即使在分手之后也没有将受益人的名字更改,希望能够与胡杏儿重修旧好。而胡杏儿方面则请郑嘉颖(微博)及其他工作人员吃鲍鱼庆祝《怒火街头》首播。有报道指出胡杏儿与黄少祺的关系暧昧已不是什么秘密。分手之后胡杏儿回应过关于分手的诸多报道,今天胡杏儿在新浪微博中更是歇斯底里的狂呼:“放过我们吧”、“够了,真的够了”等。

    近日苹果日报爆出分手的胡杏儿与黄宗泽( Bosco),原来在分手前,男方曾经私下向保险公司购下一份巨额赔偿的人寿保险,受益人是杏儿。 但当两人分手已成事实后,黄宗泽依然没有把受益人名字更改。其实黄宗泽希望与胡杏儿重修旧好,他刻意没有把保险单的受益人名字更改,至于胡杏儿会否回心转意,就要看黄宗泽诚意。

    胡杏儿与黄宗泽七年恋情终结之后,两人分手原因当事人都未谈及,这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谈的最多的便是小三之说。今天“HKChannel(微博)”的新浪微博爆料称胡杏儿与香港演员黄少祺在拍摄《金玉满堂》的时候假戏真做,擦出火花,甚至拍吻戏时拍到忘情的地步,吻足了5分钟,两人的亲密暧昧已是公开的秘密,并上传两人的“吻照”。对于黄少祺为小三的言论胡杏儿曾作出回应表示否认。

    不过不堪近日如此多绯闻的困扰,胡杏儿在新浪微博中歇斯底里的狂呼:“够了,真的够了。”并哀求称:“放过我们吧。”胡杏儿转发了所谓的吻照称:“这些很明显是剧照,在那里流出来大家应该很清楚,够了,真的够了,不要再每天一个版本,不要再不停的伤害,我不说不代表我是哑吧,但我真的希望,放过我们吧!!好吗?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