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旅游小姐组委会回应照片事件:安徽赛区尚未开展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14:09:47   来源: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发表的声明

    最近,网上传出世界旅游小姐安徽选区“前三甲素颜照”,网友们纷纷表示很“雷人”。

    日前,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对此进行了回应,宣称网上广为流传的世界旅游小姐安徽赛区前三甲的素颜照实际上是参加黄山选拔赛部分选手的照片,并非所谓的“安徽赛区前三甲”素颜照。而网上曝出的安徽赛区的前三甲,实际上是黄山“醉温泉”杯直选赛区参加选拔的部分选手。组委会说,早已“被选拔”、“被结束”的安徽赛区选拔尚未举行。安徽赛区举办日期未定。

    黄山“醉温泉”杯直选赛区选拔赛晋级的三个人将会参加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华东赛区的比赛。华东赛区比赛将于2012年8月9日举行。黄山选拔赛晋级名单为:潘丽、胡晓倩、吴黛蕊。、

    组委会同时表示,所有参加海选和选拔赛的选手,不管最终是否顺利晋级,她们敢于展示自我,就是最优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