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志瑶《爱情自有天意》爆泪点 心疼角色入戏深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08:04:01   来源:   

赵志瑶 饰演 金晶

日前,上海辛迪加影视重磅之作《爱情自有天意》正在紧张拍摄,主创戚薇、陈赫、赵志瑶戏份满档,过足戏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赵志瑶此番担演痴情女金晶,与陈赫饰演的角色展开激烈爱情追逐。

剧中,赵志瑶饰演的金晶身世坎坷、经历悲苦,为生活所迫成为酒吧女郎,以卖酒为生。为利益甘当棋子的金晶在阴谋诡计中对“敌人”萌生爱意,毅然倒戈,从此命运大逆转——即便对方已有所爱,金晶因不甘舍弃这份弥足珍贵的温暖,自此展开了一段虐心之恋。赵志瑶透露,最初拍摄的戏份是金晶激烈的感情戏,痛彻心扉的叫喊、哭嚷场场不断,她同时要往返学校片场兼顾毕业大戏,强忍身体不适,连续几天不眠不休,更要面对四机联拍的巨大压力,被金晶 “折磨”得疲惫不堪。然而,经过几天紧张拍摄,赵志瑶完全适应了角色情感的激烈,并能够很好掌握金晶的情绪变化,在此后的拍摄中显得游刃有余。

赵志瑶对于人物金晶,更多的感情是怜惜。她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今天拍剧中金晶的最后一场戏,导演喊卡的一瞬间,眼泪再也憋不住喷涌出来,在化妆间缓了好久才可以补妆。拿到剧本的时候就不敢看这场戏,每次都戳破我泪点。……金晶,就算没有人爱你,我爱你~好心疼你。”赵志瑶用心诠释金晶,令其对金晶的心路历程感同身受,如此有诚意的演绎,想必在与观众见面时,赵志瑶定能赢得高度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