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Girl因赵本山女儿窜红 获内地网民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3:20:48   来源:   

亚洲华人女团AngelGirl

日本国民偶像AKB48

8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昨日亚洲华人女团AngelGirl在刚出道一月后意外在网络爆红,一夜之间突获众多网民微博力挺,各大媒体给予头条报导力捧,而这一切竟源于内地知名“艺术名家”赵本山及其女儿。

赵本山女儿牵动数亿网民和媒体

AngelGirl意外走红获众人举荐

昨日,一则“赵本山女儿要加入日本女子团体AKB48”的消息也在网络上引起广泛争议,一夜间牵动了全国数亿网民和广大媒体争锋讨论,大多网友对于赵本山女儿加入AKB48表示难以理解且无法接受,有网友“钓鱼大侠”表示:“在这个时候,看到赵本山女儿要加入日本女团,情感上实在无法接受….”。而就在昨天,对于赵本山女儿的演艺发展,全国数亿网民似乎一下子被刺痛某根神经,都纷纷在网络上赵本山女儿倍感操心,纷纷微博留言表达各种看法。

而有趣的是,数亿网民和媒体在反对之余,却不约而同的想到要为赵本山女儿赵一涵规划和推荐未来演艺道路,有的网友建议赵一涵应该继承父业发扬“二人转”,其中众多网友竟网络联名推荐赵本山女儿应该加入—亚洲华人女团Angl Girl,因为该女团主打时尚中国风和强化华人文化元素的定位一夜间深获网民和媒体认可肯定,这使得AnglGirl女团因此一夜意外爆红网络,成为各大媒体头条报导对象和微博热议名词,这也是继AnglGirl上月携EP大碟《花木兰》出道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天。

对此,昨日在台南高雄出席某护肤代言活动的AnglGirl女团成员对此也倍感意外,成员们均表示:“受网民如此认可和推荐,既开心又意外,希望将此化为动力…”。

偶像市场流行超多人规模团体

AKB48与AngelGirl模式大获成功

而对于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一事所报导的AKB48和AngelGirl两支偶像团体,两支团体都是以迅速蹿红方式占领90后新一代粉丝偶像市场,如果你还不知这些组合,说明“你已经OUT”,尤其是AKB48已经成为日本国民偶像,其专辑和写真销售量屡破纪录,甚至被誉为欧债危机后“拯救日本经济”的重要力量。

这两支团体的大获成功和高人气关注度,也激发不少业内人士探究这种“超多人规模”偶像团体模式成功秘诀;首先,“超多人规模”的形式也是她们获得成功的核心秘诀,因为组合成员规模庞大,人数众多,而且成员美貌和个性均属不同“款式”,为此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特定族群审美的“宅男粉丝”,而这种“多人汇集”的效果,也就是容易造成这类组合短时间聚集众多粉丝,蹿红市场的最主要因素。其次,“高规格包装”也是这类组合获胜的另一法宝,纵观这两支团体组合,她们对外的任何包装,包括服装、妆发、写真等都是走高端时尚路线,甚至她们连发布会的现场布景和海报设计都要求考虑“高端、流行、时尚元素设计”,为此她们不仅斩获宅男追捧,也极易吸引女生粉丝族群,成为她们流行、时尚模仿对象。

“日本国民偶像”AKB48: AKB48是由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音乐组合,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目前AKB48共由64名正式成员组成,并被分为4个组(Team A,Team K,Team B和Team 4),每组有16名成员。在秋叶原拥有名为AKB48剧场之专用剧场,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