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V女优观月雏乃微博晒睡前性感照曝火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5:05:21   来源:   

观月雏乃

    近日,AV女优观月雏乃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睡前穿睡衣照,性感造型秀美乳立即引发网友热捧。

    其实日本AV女优的人数比大家想像的多,走在新宿街头,十个女生里面有八个是AV女优,那些女优大多是由于经济原因不得不踏入这一行业,不过比较特别的是,观月雏乃并不是因为有经济压力才踏入AV界的,她只是对于AV女优这个行业感到好奇,想尝试看看,对于拍过A片一事她也完全不后悔,因为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路,目前的她已暂停AV的拍摄,打算好好在台湾的演艺圈打拼,并且想走小S的路线,做个既会主持又会搞笑的艺人。

    观月雏乃简介

    日文: 観月ひなの 英文:Mizuki Hinano 昵称: SWEET 性别:女性 民族:中日混血儿 出生日期: 1982年2月11日 出生地点: 台湾 三围: 80cm(31)C-57cm(22)-84cm(34) 身高: 1.62米 罩杯:C [page_break]

观月雏乃

    台湾AV女优第一人——观月雏乃 是台湾首位在日本做AV女优的中国人。出生在台湾,中日混血儿,父亲日本人,母亲台湾人。

    原是台北县复兴商工学生,观月表示,自己不喜欢念书,光是高职便换了好几所,最后未完成学业即到日本谋生,交友网站中留下的“复兴商工”,即是她就读的第一所学校,因为念的是她不喜欢的广告设计科,入学三天即转学到在基隆、北投等地的职校,自述曾被三人迷奸,所以在2000年去日本发展。

    她说,台湾人要到日本发展很辛苦,日本人排外性很强,要吃这行饭要有“豁出去”的心态,要争取销售量,导演下达的命令就要遵照,否则导演觉得你很难搞。 “为了有表现,我什么片子都不挑,在日本吃了好多苦,我的心情没人懂,说了又没人明白,每天欲哭无泪。”观月如是说。她已退出日本AV界,开始在台湾的演艺界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