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东狮吼2》再曝重口味剧照 黄维德下狠手“毁”张柏芝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08:53:28   来源:   

小沈阳片中对“毁了容”的张柏芝不离不弃

    中国娱乐网讯  8月17日,由马伟豪执导,赵本山、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等人主演的古装爱情戏剧影片《河东狮吼2》就将在全国公映。跟之前那部《河东狮吼》中的柳月虹相比,这次张柏芝饰演的王月英爱得更艰难,为了小沈阳被黄维德残忍“毁容”。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张柏芝被黄维德毁容及小沈阳对张柏芝不离不弃的剧照。剧照中,黄维德眼神凶狠,手拿沾满毒药的毛笔,抹向了被绑在柱子上的张柏芝。
 
    影片的故事根据民间传说改编而成,张柏芝在片中饰演军师东方明亮之妻王月英,是个有名的“丑妻”,为协助“丈夫”小沈阳不惜以身犯险,结果被黄维德饰演的大将军毁掉了容貌。熟悉看过张柏芝影视作品的观众都知道,张柏芝已经不止一次在大银幕上以丑女造型出现了,早在《求爱上上签》和《鬼马狂想曲》中她就曾扮丑出镜,不过,如果说前几次都能用“丑女”这个词来形容的话,那么这次在《河东狮吼2》中则要换成“毁容女”来形容了,而对张柏芝下此毒手的竟是一向以风度翩翩的绅士形象示人的黄维德。[page_break]

小沈阳动情大戏

    此次负责《河东狮吼2》演员造型的是香港金牌美术指导张叔平,他为片中角色亲自设计了各种造型,对于张柏芝的造型尤其花费了不少心思。另外,张柏芝的“毁容女”造型也是由张叔平亲自设计的,可以说是不同于她以往扮过的那种搞怪的丑,而是让人心酸又心疼的丑。据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对于“毁容”造型毫不抗拒,而且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在发烧的情况下,一遍遍的为造型做倒模,非常辛苦,对此,张柏芝坦言,“要不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毁容又不毁得彻底的话,那还不如不做,所以为了完全投入角色,我非常听化妆师的话。对于这次的毁容女造型,我超级满意,他们弄的很好。”[page_break]

二人剑锋对决[page_break]

张柏芝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