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馗传说》热播 王艳再现荧屏备受影迷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08:09:01   来源:   

王艳剧中造型金湘雪

 日前,由欧阳震华、王艳联合主演,浙江华策影视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的大型古装魔幻神话剧《钟馗传说》已在湖南卫视独家开播。该剧在第一部《天师钟馗》好口碑好收视的基础上,更加在第二部《钟馗传说》中融入了大量高科技技术手段,给观众带来了更先进的视觉感受。

电视剧《钟馗传说》共由四个故事组成,其中最后一个故事《除魔无情斩》中,久违荧屏的王艳更将再现荧屏,让众多喜爱并长久以来追随她的影迷期待不已。尽管电视剧刚刚开播,但热情忠实的影迷们早已自发的制作了一系列古典美女王艳的精美书签和明信片,更加不远万里到剧组探班赠送给王艳本人。

剧中,王艳饰演的金湘雪温婉柔情、贤良淑德,任劳任怨的照顾着整个家庭和一双儿女,只为盼来丈夫金榜题名时一家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谁料最终换来的负心汉丈夫抛弃妻子的悲惨结局。就在孤单无助的金湘雪四处哭诉、申冤无门之时,欧阳震华饰演的天师钟馗下落凡间,最终帮助其惩处了由谭耀文饰演的负心汉陈仕杰,为其讨回公道,让人们再次看到了人世间的真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