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受成二公子杨政龙游艇派对 华裔小姐倪晨曦投怀送抱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13:17:41   来源:   

杨政龙搞怪同倪晨曦、蔡恩真、苟芸慧合照

    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二公子杨政龙目前开设了游艇开派对,女主角有苟芸慧、倪晨曦、韩国嫩模蔡恩真等,华裔小姐倪晨曦是去年才出道的,这么快就与杨受成的二公子勾搭上,疑想借引上位。

    黄宗泽同胡杏儿难保八年情分手收场,05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倪晨曦2006年曾与他传绯闻。25岁的倪晨曦在2011年正式出道,签约寰宇发展没多久,就被踢爆搭上杨二公子杨政龙。[page_break]

倪晨曦(右二)和蔡恩真(中)和苟芸慧(右)

    倪晨曦虽然死不承认与杨政龙正在交往,周刊还是在倪晨曦社交网页上发现她与杨公子经常见面玩乐,还不避嫌发放大量亲密合照,看来早在朋友圈中被当是一对。近日气温酷热,倪晨曦接连多个周末跟男友杨政龙一起在游艇举行派对,两个星期前,还带着新友苟芸慧、韩模蔡恩真上船,一齐拓展富二代新圈子。[page_break]

 

派对女多男少

   就连最近凭多部电视剧被关注的苟芸慧也在杨受成二公子杨政龙游艇派对上露面。当天,苟芸慧T-shirt加黑色长裤也算全场最保守是了。

    虽然死不承认与杨政龙正在交往,周刊还是在倪晨曦社交网页上发现她与杨公子经常见面玩乐,还不避嫌发放大量亲密合照,看来早在朋友圈中被当是一对。近日气温酷热,倪晨曦接连多个周末跟男友杨政龙一起在游艇举行派对,两个星期前,还带着新友苟芸慧、韩模蔡恩真上船,一齐拓展富二代新圈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