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在民公开对T-ara事件的态度 坦言恩静很纯真很孤独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17:01:57   来源:   

安在民

    韩国演员安在民应援了T-ara成员恩静。

    1日,安在民在个人Twitter写到:“我所知道的恩静是很纯真,有很多孤独,而且具有不像明星性格的很罕见的人”,“而且恩静从日本回来,即使少睡一觉也去捧场朋友们的公演,还参加公演结束后朋友的聚餐。”
 
    安在民接续写到:“恩静是很照顾身边的人,10年来性格还是原样。平时很少跟我说关于T-ara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次事件到底怎么回事,吓得正查看新闻。但是作为一直以来的老朋友感到很伤心”,“恩静现在肯定很困惑。希望加油,为你祈祷!时间就是解药,我爱你,妹妹!”

    安在民还对花英表示:“让你受累了,你现在也多么地累呢?造成互相只剩下伤痛的现状,希望这事件早日得到解决。”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