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事件示威取消 发起方称“准备不足”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4 09:12:44   来源:   

tara

    中国娱乐网讯 宣布对tara前成员花英(19)退出一事进行示威的网民取消了集会。

    宣布要进行示威集会的主体“社会正义联合”在3日网上发布“4日集会暂定取消”的公告。社会正义联合称“发起方准备不足以及网友的不参加是集会取消的主要原因”。另外的网络群组“要求知道tara事件的真相”也发布公告“取消明天的集会”。

    当初决定示威是通过“今日趣闻”网站突然发起的,有参加意愿的网友以“社会正义联合”的名义宣布集会,并决定在4日下午5时在论岘洞CCM公司(tara经济公司)前面进行“防止成员排挤”的示威。但是,据悉集会取消之前,社会正义联合的有关人员在CCM公司的办公室与金光洙代表会面。

    CCM关系人称“集会发起方和金代表见面,对这次时间谈怀相告”,“并非成员排挤的问题,说明tara时间自始至终的全部情况”。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