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全面改版不靠好故事 新一期重拾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08:29:36   来源: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的“好声音”。

8月6日报道 今夏属于好声音的话题流业已形成。虽然经历前两期选手身份和故事质疑,和第三期选手质量下滑、收视下滑,但上周五晚第四期中国好声音全面改版,快速剪辑选手从10名改到16名,还增加了之前受到质疑选手的简短采访回应,人们重新听到了如第一期般精彩的好声音。

上周五晚上,在奥运正酣的双屏(荧屏和微博刷屏)上,“好声音”音量也不小。对着微博上自言自语评点“好声音”的一票刷屏狂,有人哀怨,不看好声音的人是孤独的。不过节目火爆,带来广告井喷,节目被广告断气断得厉害,让观众有些不舒服。

相对于前两期,第三期的确选手相对平淡,吴莫愁、袁亚丽、嘉宁组合的声音都不错,但背景简单,不是很有话题。话说回来,原版the voice没那么在乎故事的,他们更看重选手的出人意料的表现力和华彩声线本身。看过一个德国版the voice视频,两个男人唱得荡气回肠,导师在声音中陶醉到晕菜。说实话,有这样的声音需要什么故事啊。

煽情成瘾,这是中国特色,无论纸媒还是广播电视。制作方诱导,选手迎合,牵强者有,造假者有,人生哪来那么多惊天大逆转啊,编呗,弄得观众经常哭错,倒了胃口,现在哭完都要回头查查自己哭对了没有,恶性循环早该想到了。谢天谢地,从三期、四期看,徐海星之后的“好声音”已经很明显减少选手背景和故事渲染,比如中国阿黛尔郑红,比如“多么痛的领悟”的关喆,比如“为爱痴狂”的金志文。

不过,四位“识货”导师遇到好声音如获至宝的诚意和贪婪才是节目的砥柱。

老人黄金组组长兼家长委员会会长刘欢最魅力,知识分子歌手特有的平和气息专业感无人替代,终于他让杨32场逼得也说了个事他在五棵松有个跨年,比好声音舞台大10倍。提到五棵松观众瞬间想起萧敬腾 大雨中发的“北京朋友们我在五棵松等你们”的微博,尤其喜感。老年黄金组副组长大大咧咧的那姐人到中年越来越好看了。哈林的综艺hold场能力最强,被网上封为“好声音”的主持人。你听听他的台词:虽然你唱刘欢的《弯弯的月亮》,但是我的风格,所以你是在用刘欢的歌,向我致敬!最可爱当然是杨32场。你笑你的,我变本加厉说我的,T恤战袍男女各20套也做好了,又真诚又狡猾可喜。他对选手郑红说:我认真观察其他三位导师看你的眼神,他们对你太好了!我看到他们对你的真诚。你不用选我,当然,你选我我也不介意。杨坤其实肩负最重,他是所有有狂热音乐梦想黑灯瞎火摸索前行不知未来几许的草根孩子们的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