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片入围西班牙电影节 杨舒婷角逐最佳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08:37:32   来源:   

《爱的替身》剧照

 近日,第60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成泰燊、杨舒婷主演的影片《爱的替身》榜上有名。据悉,本次电影节参展影片多达3000余部,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片,《爱的替身》将参加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重量级角逐。青年演员杨舒婷首次触电即获得了有着“西班牙的奥斯卡”之称的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备受瞩目。

《爱的替身》主打家庭伦理犯罪题材,讲述了一场交通意外引发的当下社会两个普通家庭错综复杂的伦理关系纠葛。杨舒婷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李巧鱼,在丈夫意外将成泰燊饰演的成永贵的独子车祸致亡后,遭成永贵强奸,面对人性和伦理的多重压力,最终决定忍辱生子,以还请丈夫欠下的“命债”。作为一名年青演员,杨舒婷首次出演的电影即担当女一号,着实“运气”很好,而导演唐晓白坦言杨舒婷的表演功底非常扎实,拍摄过程中丝毫看不出是电影新人。包括兼职周强、男主角成泰燊在内的众多主创皆给予她很高的评价。

9月21日,将是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60华诞。据悉,本次电影节已吸引了由好莱坞著名演员理查基尔和奥斯卡影后苏珊萨拉登(曾主演《末路狂花》)领衔主演的美国现实惊悚影片《套利》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更有众多好莱坞影星将一同出席这次盛大的电影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