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46岁邓萃雯素颜做美容 渴望新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08:36:37   来源:   

邓萃雯

8月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十六岁的邓萃雯,向来都不拘小节,我行我素,经常素颜任人看,但近半年由于忙怕《金枝欲孽2》,又经历好姐妹罗慧娟的离世,再加上早前有指她被骗保险金,凡此种种无不令她身心疲惫。据其密友透露,一直希望拍拖的雯女,最近终于要求通过美容改善样貌。

日前晚上八时许,八卦周刊记者发现邓萃雯匆匆赶至跑马地的一所医学美容院。不过,接受完美容疗程后,她并未因此释怀,与助手在车厢内诉苦半小时,看来雯女不仅要找美容医生急救,还需要找心理专家好好倾谈。

已经八年没有拍拖的邓萃雯,曾经自白表示:“我是情场上伤残人士!我对爱好饥渴,渴到对方都体谅我!”去年,雯女又在教会的圣诞布道会上当场洒泪。

据其好友透露,这些年来在感情路上衰爆的邓萃雯,一直寄情于神,除此以外就是廿多年来的至友罗慧娟。好友说:“她俩情同姐妹。”

自从罗慧娟在六月三十日因胰脏癌过身后,邓萃雯一直有在微博留言藉以抒发对娟妹的思念,她说:“罗慧娟的一生虽有苦难,却很动人!原来美丽,不止来自她的容颜,更多是源于她的坚毅和爱心。”除了面对“挚爱”的离去之外,早前有传邓萃雯亦与罗慧娟一样被一名教友,以买保险为名实则敛财。据好友表示,虽然邓萃雯并非不见了很大金额,但据理力争的她,不忿被欺,并软硬兼施,努力争取,最终在众多受害的艺人中,就只得她能取回损失的金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