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U’EST进军海外 在泰、澳、新加坡等地举行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11:18:00   来源:   

NU’EST

    组合NU’EST进军海外。出道前以“After School Boys”的名字受到关注的NU’EST今年3月出道之后发表歌曲《Face》、《Action》展现华丽强烈舞台。

    NU’EST 8月初将在泰国Siam Paragon Siam Pavalai Royal Grand Theatre举行“NU’EST The 1st Face To Face In Thailand”showcase和见面会活动。8月中旬在澳大利亚,12月是新加坡与其他国家粉丝见面。NU’EST访问的消息公开后,媒体采访邀请不断,日本、中国等国家也发来love call(邀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