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希怡公布婚讯赞男友值99分 生BB顺其自然(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15:36:53   来源:   

早前受伤的郑希怡获Andy(左)悉心照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Yumiko)早前在泰国布吉失足跌下斜坡,令颈骨移位,幸得拍拖七年多的化妆师男友Andy照顾,有指上月Andy买了钻石戒指求婚。Yumiko昨在微博公布喜讯:“他向我求婚啦!恭喜我吧。”之后有大批网友留言祝贺她,钟欣桐、蔡卓妍及赵学而等好友亦送上祝福。

Yumiko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不怕七年之痒,已经通知妈咪、老板和Mani(霍汶希)。”问男友值多少分?Yumiko说:“Andy对我、家人和我的朋友都很好,100分满分我给99分。”Yumiko想完全康复才结婚,最快明年才订酒席。问Yumiko会否退出娱圈?她说:“不工作会跟社会脱节,生BB就顺其自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