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伟不敌林丹伤心抱憾 梁静茹安慰惹国籍乌龙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16:02:34   来源:   

梁静茹

    昨晚的林丹大战李宗伟一赛中,林丹在第一局落后李宗伟后依旧信心不改一鼓作气一连杀下两盘,不愧“超级丹”的称号。但整场李宗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拼的“你死我活”最终还是不敌林丹而败下阵来。赛后伤心抱憾的李宗伟在推特上道歉,而马来西亚籍歌手梁静茹也在微博送安慰,称为李宗伟感到骄傲。也许因为梁静茹的中文歌太深入人心,让很多网友误以为她是中国人而为别国加油,惹出的国籍乌龙事件险酿一场粉丝骂战。

    在这场世界顶尖羽毛球选手的强强对决中,林丹和李宗伟两大高手一度打得不可开交,一路你追我赶比分交错上升,令羽毛球爱好者们看得“心惊胆战”,最终经过三局的苦战李宗伟惜败于林丹。赛后,李宗伟长时间蹲在赛场上遗憾不已,还在推特上写出“I"m sorry”的字样道歉,引来众多网友的鼓励和支持。而作为马来西亚籍歌手的梁静茹,也为本国选手的精彩表现而呐喊助威,并在当晚21:42分发微博,称依然为李宗伟感到骄傲。[page_break]

羽毛球颁奖礼

    也许因为梁静茹的中文歌太深入人心,也许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引起了误解,不少网友以为梁静茹是中国人反为别国选手加油,一时间针对梁静茹的质疑之声此起彼伏。而后有了解情况的网友申明梁静茹的马籍歌手身份,才避免这场国籍乌龙事件酿成一场粉丝骂战。截止6日10:50分,该微博已被转发16121次,评论9435次。

    除了梁静茹,其实活跃在乐坛的很多歌手都非中国籍。5日晚和6日上午,同样是马来西亚籍艺人的李心洁和张栋梁,也纷纷发微博力挺本国选手李宗伟,为其感动为其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