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亦桐忙拍《杜拉拉2》 时尚OL装扮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09:47:03   来源:   

郑亦桐

     中国娱乐网讯 由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郑亦桐、王雷等主演的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上海热拍,凭借《回家的诱惑》“宝莲”一角被观众熟知的人气演员郑亦桐再度演绎青春都市剧,接棒《杜拉拉2》,在早先公布的造型中,郑亦桐以清爽干练的OL装扮亮相,十分抢眼,颇具时尚感的服饰外加独特的“百变”气质,令观众开始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杜拉拉升职记2》作为同名小说的续篇,自开拍起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不过,剧组除了只公布杜拉拉的人选外,其他的角色归属并未过多透露,而平日里就多次受邀参加时尚活动的郑亦桐,无论从造型、还是气质上,都极具可塑性,此次出演职场女性,无疑是她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之前公布的造型照中,郑亦桐的多套OL装扮简单、大方,而服饰的细节上又凸显了高贵的气质和时尚感,观众看后,也开始纷纷猜测她扮演的角色,为该剧的预热增加了看点。

    据悉,刚刚从《大上海》剧组转场拍摄《杜拉拉2》的郑亦桐,一下子从旧上海的妩媚穿越到了现代的干练,角色的急速转变加上酷热的天气,对她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不过,性格开朗、直爽的郑亦桐苦中作乐,对于能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她表示,“很过瘾,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尝试都能让观众喜欢,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文/花水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