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铠同富二代身份曝光 传舆论和粉丝的压力已与韩庚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0:14:31   来源:   

江铠同和韩庚

    近日,江铠同和韩庚被网友拍摄到深夜密会,两人的恋情再度成为媒体记者们热炒的话题。而如今,两人的恋情再度产生一百八十度的逆转,有消息称,迫于舆论和粉丝的压力,江铠同已于近日与韩庚分手。

    另外更有消息称江铠同家底殷实,可是说是典型的“富二代”,平日里不仅以价值700多万的豪华跑车代步,更是有自己专属的司机,这在江铠同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就已经初露端倪。[page_break]

江铠同

    记者注意到,近日江铠同现身活动时,在台下情绪一直非常低落,不仅一个人独自坐在角落,还与坐在隔壁的李易峰全程零交流,无论台上发生什么事,江铠同脸上的表情一直非常的萎靡,疑似因为与韩庚的恋情而饱受困扰。

    在活动结束后,媒体进行单独采访,江铠同立刻在助理的掩护下进入采访间的后面,并独自煲起了电话粥。而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江铠同也极力回避与韩庚有关的话题,只简单回应了几个问题就匆匆结束了采访。[page_break]

韩庚

    其实早在今年2月时,网络上就已经传出了韩庚和江铠同的绯闻恋情,当时就有多位网友声称目击到两人一同甜蜜出游。而近日,网络又再度传出两人吃完火锅同回爱巢的照片。

    有图有真相,两人的关系绝非他们所说的这么简单,但是韩庚和江铠同却一直没有承认恋情。如今,同回爱巢的照片曝光后,又传出江铠同迫于舆论和粉丝的压力,已于近日与韩庚分手,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