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徐熙媛身材发福似大妈疑怀孕 为老公汪晓菲当全职太太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1:38:01   来源:   

大S徐熙媛

    近日,大S徐熙媛现身广州为某品牌站台,久违露面的她明显发福,穿着宽松上衣的她脸盘超圆,身材明显发福。看来,身为知名餐饮皮品牌少奶奶的她生活滋润,从日渐丰腴的身材就不难看出。

    婚后的大S鲜少工作,享受二人世界的同时对于想怀孕的期望依旧迫切。大S表示结婚之后对家庭有影响的工作都不接。婚后的生活就是学做贤妻良母,力图拴住老公汪小菲的胃:“每天都在家学习烹饪,煮饭烧菜给老公吃”。

    妹妹小S怀孕时,大S代妹主持《康熙来了》,大S笑说:“我怀孕的时候,小S就主持,她怀孕的时候就我来主持,如果我们两个都怀孕了,就只能找徐妈妈主持,肥水不流别人田也挺好的!”大S更透露希望与小S一起搭档主持一档节目。[page_break]

大S徐熙媛

    大S昨天(6日)甜美现身,但身形明显发福。虽然已为人妇,但大S穿上宽松上衣加粉色蓬蓬裙,举手投足仍然清纯甜美有公主范。清闲安逸的生活加上略微发胖的脸庞,不禁让人联想到她已在为怀孕做准备。大S自从跟汪小菲结婚后,一直恨生孩子恨到发烧,怀孕的消息也一直不绝于耳,但对此她一概否认。

    被问到近期忙什麽时,大S自爆:“每天都在忙着在家学习烹饪,煮饭烧菜给老公吃,大家知道我结婚没有太长时间,所以近期都以家庭为主,一切工作都以不影响家庭为前提,拍戏就少接,可能更多是主持和写书。”[page_break]

大S徐熙媛

    之前小S怀孕的时候,大S代班《康熙来了》,被问到如今是否还有主持的瘾时,大S的回答令不少人都能感觉到大S渴望怀孕:“我怀孕的时候,小S就主持,她怀孕的时候我就主持。如果我们两个都怀孕了,就只能找徐妈妈主持了,这样肥水不流外人田也挺好的。

    大S还称:“不过小S还是很爱粘我,她生孩子、带孩子都离不开我,所以我婚后要搬去北京,她很不舍。”大S还笑言希望能有一档节目,让她们姐妹俩一起主持,“这样就会有固定的时间陪着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