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tara合作过的组合超新星预告回归 9日发表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4:25:34   来源:   

超新星

    曾与tara合作演唱《Time To Love》等热门歌曲的组合超新星,将通过9日Mnet《M Countdown》发表新歌《She’s Gone》,时隔3个月在韩国国内回归。

    这次新歌是Emocore pop-dance歌曲,超新星即使日程忙碌并出现晟济的韧带受伤情况,但仍为了这次回归而倾注心血。经纪公司MAROO企划表示:《She’s Gone》用强烈男性美表演展示更加成熟的魅力。强化成员个性的声音增加专辑的特别感。”

    另外,超新星4月粉丝见面会DVD《For You》曾排名oricon dvd周榜首位,时隔2年在韩国国内发表的新歌《Stupid Love》也在日本发行,上升至oricon日榜4位、周榜10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