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再次被推倒风口浪尖 出演节目惹观众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6:32:33   来源:   

《逃出危机No.1》官方网站截图

    韩国女子组合Tara因“花英事件”成为舆论焦点。

    8月7日凌晨,成员智妍(智妍的中娱微博)和恩静(恩静的中娱微博)亮相韩国KBS 2TV播出的《逃出危机No.1》节目引起观众不满,致使众人在节目官方网站留言抗议。此前,恩静、智妍和雅凛参加的韩国MBC TV《3圈》节目的画面未经剪辑播出后,引起观众的公愤。[page_break]

《海云台恋人们》官方网站截图

    《逃出危机No.1》之后播出的电视剧《海云台恋人们》中,成员素妍也有份出演。素妍在剧中饰演为购买名牌包疯狂打工的李观顺,当天播出的剧集中,素妍的戏分虽然不多但事后仍有不少观众上网留言抗议,要求素妍退出剧组,否则将不再收看电视剧,不过《海云台恋人们》并未因网友的抗议而收视不佳,首集收视率达9.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