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摔倒引众星关注 崔永元:这是最伟大的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8 13:44:12   来源:   

刘翔单脚跳到终点完成比赛

2012年伦敦奥运田径男子110米栏预赛在“伦敦碗”打响。中国飞人刘翔在第六小组出场,由于伤病影响,刘翔在跨越第一栏时摔倒,遗憾出局。而刘翔单腿坚持到终点的一幕彻底的震撼了所有国人,甚至连央视解说员都含泪解说比赛。而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这是我见过的刘翔参与的最伟大的比赛。”

刘翔今天的预赛可谓是万人瞩目,但是赛前就被曝出伤病的刘翔选择了坚持比赛,而最终在第一个栏面前摔倒。但是这时候刘翔没有选择结束比赛,他单腿支撑着自己一步步走向最后一个栏,用身体去抚摸着这个他心爱的运动,似乎在说告别,似乎在说再见。而刘翔的这一举动感动了所有人。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也是被刘翔动容。

崔永元先是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刘翔不哭,大家不哭,每天都有栏要跨,生活中奥运天天进行。”确实也是如此,刘翔是好样的,他选择坚持了比赛,他的生活还要继续,确切的正如崔永元所说生活中奥运天天进行。

而一会之后,崔永元又更新微博:“单腿跑完110米赛程,这是我见过的刘翔参与的最伟大的比赛!”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再到今天因伤摔倒,刘翔鉴证了一个运动员的巅峰和低谷,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刘翔感动了所有国人,这是刘翔最伟大的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