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皮尔伯格新片曝剧照 刘易斯与林肯极神似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8 13:27:11   来源:   

刘易斯扮演林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Steven Spielberg)筹备多时的新片《林肯》(Abraham Lincoln)近日曝光一张定妆照。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身穿复古的三件套西装,加上银白的头发和络腮胡子,与真实的林肯形象可说是“形似又神似”。

影片改编自多瑞斯-古德温的真实性小说《政敌团队》(Team of Rivals),讲述了林肯生活中最后几个月的故事,其中包括林肯在结束内战以及永久性解放奴隶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斯皮尔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影片将从林肯思考如何永远解放黑奴开始,他说:“林肯意识到,《解放奴隶宣言》只是在内战时才发生了效用,战后任何一伙律师都能够将其驳倒。他需要从宪法的角度,来达成永久解放奴隶的目的。”

对于林肯本人,导演也表示将用自己的思考来揭示为何这位美国第16任总统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的人物。斯皮尔伯格说:“林肯的思考十分复杂,但同时又十分清晰。他会反复考虑一件事,会和人谈论、辩论一件事的正反两面。他做任何决定都异常的慢,不管是敌是友,都对他这种慢性子进行了批评。”

演员方面,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约翰-浩克斯(John Hawkes)等实力派明星也将加盟。影片《林肯》将于11月9日在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