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米纳姆经纪人否认其与Lady Gaga合作之说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8 13:30:01   来源:   

最近有消息说艾米纳姆新专辑中将与Lady Gaga合作的消息

近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的经纪人Paul Rosenberg(保罗-罗森博格)在其Twitter页面上公开否认了近来关于艾米纳姆与Lady Gaga首次合作的报道。

据悉,在之前MTV Rapfix报道中称艾米纳姆正在与Lady Gaga以及Kendrick Lamar合作录制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曲,这首歌曲名为《Street Lights》。在MTV Rapfix的报道中,艾米纳姆在接受采访时说:“是的,我正在与Gaga和Kendrick合作录制歌曲,这首歌曲将出现在Lady Gaga的下一张唱片当中。这首歌曲叫做《Street Lights》,是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曲,这首歌曲的发行日期还不明确。”

保罗-罗森博格在其Twitter页面上写道:大家不要相信艾米纳姆与Lady Gaga合作的消息,这个肮脏的世界。

上周,艾米纳姆打败了Lady Gaga和Rihanna成为首个在Facebook上粉丝突破6000万的音乐家。

另外,近来艾米纳姆正在筹备录制其最新录音室唱片,制作人Dr Dre已经确定将会参与其中,他的上一张录音室唱片是2010年发行的《Recovery》。艾米纳姆为了专注录制其最新唱片也将拍摄电影《左撇子》的拍摄档期延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