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鲁豫胖妞变身大美女 娱乐圈“励志女神”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0:05:24   来源:   

 
        娱乐圈许多被人们公认的漂亮女星并不是一直都那么漂亮,她们也曾经胖过,有的胖的可爱,有的尽显老气,而有的却感觉很丑。所以她们也和常人一样,没有什么神秘的。她们在舞台上靓丽光鲜的背后,也曾经有过不为人知的转变过程。现在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些曾经发胖过的女星们的真实模样。董卿胖的时候,看起来比实际年纪要老上好几岁。现在人瘦了,显得年轻,气质也顿时上升到另外一个高度。


[page_break]

 
    娱乐圈许多被人们公认的漂亮女星并不是一直都那么漂亮,她们也曾经胖过,有的胖的可爱,有的尽显老气,而有的却感觉很丑。所以她们也和常人一样,没有什么神秘的。她们在舞台上靓丽光鲜的背后,也曾经有过不为人知的转变过程。现在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些曾经发胖过的女星们的真实模样。你敢相信这是范冰冰吗?瓜子脸时隐时现。


[page_break]

 
    娱乐圈许多被人们公认的漂亮女星并不是一直都那么漂亮,她们也曾经胖过,有的胖的可爱,有的尽显老气,而有的却感觉很丑。所以她们也和常人一样,没有什么神秘的。她们在舞台上靓丽光鲜的背后,也曾经有过不为人知的转变过程。现在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些曾经发胖过的女星们的真实模样。苍井优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众多摄影师趋之若鹜的模特儿,被誉为”日本最可爱的新一代女优“。可是看她减肥前的照片,你还觉得“清丽,可爱”吗?


[page_break]

 
    娱乐圈许多被人们公认的漂亮女星并不是一直都那么漂亮,她们也曾经胖过,有的胖的可爱,有的尽显老气,而有的却感觉很丑。所以她们也和常人一样,没有什么神秘的。她们在舞台上靓丽光鲜的背后,也曾经有过不为人知的转变过程。现在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些曾经发胖过的女星们的真实模样。赵薇的身材好像一直是飘忽不定,时胖时瘦的。瘦下来的赵薇确实很不错很迷人。


[page_break]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