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日娜再受争议报道刘翔曝白痴话惹怒众人骂傻X(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0:26:30   来源: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引人关注的奥运男子110米栏预赛在“伦敦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中国飞人刘翔在第六小组中出场,结果在跨越第一个栏的时候就打栏摔倒,最后在已经完成比赛的对手的搀扶下,单腿跳完成比赛。

    一时间,刘翔再次伤退成为了大众的热议,国内媒体大都对刘翔唱赞歌。其中备受争议的冬日娜现场的一句话甚至引起了央视记者大骂傻X,冬日娜说她居然说清楚听到砰的一声,韧带断了。我也很纳闷:现场那么吵冬日娜能听到?[page_break]

    在惨烈的而背后我有几个疑问:明知道不能完成比赛为何还要冒巨大风险参加?仅仅为了1356的号码?刘翔一人背着13亿人56个民族期望是否太沉重?还是为了17个未满合同的签约广告?还是为了08年还债?不管什么原因,我总觉得这样太残忍,很快有国外选手和媒体支持了我的想法:这样太没人性!

     先不说西方媒体,看看香港怎么说的,香港商报的头版是:耻辱刘翔!商业化小丑!质疑刘翔做骚(show)? 而广州到香港的距离是185公里,两地报纸对刘翔今天的表现的评论却远不止185公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