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允儿无PS写真公开 被赞为耀眼的视觉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0:54:30   来源:   

允儿、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 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共同拍摄的一组无PS照片曝光。

    身为户外服饰品牌代言人的李敏镐、允儿通过2012 FW 写真进行搭档,两人已经过三次合作,因此非常pose非常熟练,瞬间赢得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喜爱。

    尤其是9日公开的无PS照片,李敏镐和允儿优质的外貌自然地表现出来。李敏镐配合秋季写真的特点,露出如雨水打湿的双眼。而允儿则发射出充满豪放野性的魅力,抓住人们视线。[page_break]

允儿、李敏镐情侣写真

    另外,李敏镐和允儿的情侣写真也被公开。两个人并肩而坐的照片表现出chic魅力,穿着轻便运动服的照片则是亲密相偎的画面,给人感觉是温情的恋人。

    看到写真照的网友纷纷表示“李敏镐和允儿两人的关系不一般”,“李敏镐和允儿越看越般配”,“希望李敏镐和允儿能够交往,无限支持!”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