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V女优龙泽萝拉第二部作品受质疑:一口烂牙和大鼻孔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5:40:47   来源:   

龙泽萝拉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最美混血AV女优龙泽萝拉先前发行第一支A片时造成轰动,不少人下载一睹为快,但却遭无情粉丝挨轰“剧情瞎,女神都不女神,一口烂牙和大鼻孔!”不过她第二弹《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却仍被粉丝亏“大鼻孔又来乱了!”

    龙泽萝拉第二弹作品拍摄角度让人很难不注意她的大鼻孔。

    龙泽萝拉因有混血外表,被誉为是AV界中的“极品”,但她AV作品却是雷声大雨点小,不少粉丝看完都叹“期望太高”。由於第一部剧情太冗长,“互动”画面过於少,加上拍摄角度让龙泽萝拉的大鼻孔过於抢镜,因此推荐指数大为降低。[page_break]

龙泽萝拉

    看过影片的往有亏龙泽萝拉大鼻孔又来乱!

    只是部分网友再看了第二弹《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后,虽夸“水準提高很多”,但还是被揪出“大鼻孔又来乱”的缺失;她在第二部作品中化身OL,更传有“一对二”的3P画面,但不少人还是希望摄影师捕捉的角度能够在唯美一些。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