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43岁生日报喜 再次发育长高2cm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6:57:59   来源:   
王菲在微博向粉丝报告她最新的身高是174cm。

 

王菲在法国享受她的生日假期。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王菲“高处未算高”,所指的“高”是她的身高。昨天(8月8日),43岁生日的王菲在微博“报喜”,她长高了。原本身高172cm的她,体检时发现高了2cm,身高达174cm。王菲跟好友赵薇前往法国享受她的生日假期,心情很轻松。

        昨天(8月8日)是王菲的43岁生日,她在微博说﹕“前两天体检,身高174cm。 长了2cm左右,没使劲儿想就明白了,老话儿说的‘43窜一窜’嘛,哈哈。”

  王菲继续发挥天后幽默本色,坊间的老话儿其实是“二十三,窜一窜”,就是说男生们23岁仍有机会长高些。现在被王菲改为“43窜一窜”,增加了20年,就是给广大的“中女”带来再次发育的新希望。

  过万粉丝祝寿

  过万的王菲粉丝在微博为偶像祝贺生日的同时,也就她长高了作搞笑回应,有指她继续长高,岂不是直逼姚明。好友赵薇上载了与王菲欧游的照片,刘嘉玲也在微博祝贺好朋友生日快乐。于8月8日生日属于狮子座的圈中女星,除了王菲,还有张雨绮与“谋女郎”倪妮等;前者26岁,而倪妮则24岁生日。

  去年赚1.36亿

  王菲在过去一年名利双收,据今年5月发布的《福布斯》“2012年中国名人榜”中,王菲综合排第四位,而她一年所赚的钱是1.36亿元。过去一年王菲巡回演唱会,轻轻松松便赚亿元,她还有时间跟丈夫李亚鹏忙《嫣然天使基金》的工作。(颖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