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雯控诉演出收入被克扣 经纪公司力挺江小鱼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8:28:40   来源:   

安雯巡演发布会

安雯书稿拍卖会

安雯书稿拍卖会

安雯复出发布会

近期,87版《红楼梦》晴雯的扮演者安雯在微博上多次指责,其经纪人江小鱼克扣演出费用一事,引发了媒体的多方关注。

事发之后,记者致电江小鱼所在经纪公司了解情况,公司表示纯属“躺着中枪”,并力挺江小鱼。

2012年,知名作曲人苏越身陷囹圄,87版《红楼梦》晴雯的扮演者安雯为救爱人毅然决定为爱复出。作为安雯和苏越多年的朋友,江小鱼以好友身份,友情出面,在当时没有多少人帮助安雯的情况之下,江小鱼挺身而出义务帮安雯打点演艺工作。为争取让安雯早日回到舞台,主业为公司老总、电影导演和脱口秀主持人的江小鱼应安雯请求做为经纪人,在自已的工作异常繁重之余,亲自帮助安雯安排处理演出活动和工作。

安雯复出发布会的当天,江小鱼和安雯现场签下了“艺术家经纪协议”。并在会上当场自掏腰包,做为安雯复出定金。根据安雯本人要求和建议,说好所有收入先放江小鱼处,在每月24日左右,每次汇1万元至安雯个人建行卡中,待年底再总结算。

在8个月的时间里,江小鱼共为举行了4次新闻发布活动,参加录制了数家卫视和省级电视台的有偿录制,拍摄了一部微电影,出版了其个人书籍等等。

作为朋友,江小鱼一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尽力协助安雯和苏越度过此次困境。安雯在微博的指责,是由于苏越新的审理即将到来,且江小鱼先生近日忙于个人事业,其导演的新电影《屋顶上的青春》开拍在即,与安雯疏于沟通所致。

据悉,事发之后江小鱼本人已经出具安雯所有参与演出所取得的收入、费用明细和往来的票据。账目明晰,其中并无任何克扣。与所指相反,其中还有部分费用是由江小鱼个人为安雯友情垫付的。

目前,江小鱼本人已经将全部收支明细发给了安雯,除之前已逐月支付的之外,提前将剩余的36800元一次性汇入安雯建行卡号。至此,安雯已无一分钱在江小鱼手中。

记者致电江小鱼。和大家预料的相反,自称“从小就喜欢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江小鱼的语气不是义愤填膺,也不是满怀委屈、气急败坏,反而十分从容淡定,并在采访中表示,“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不需要为自己辩护,我问心无愧。我喜欢行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