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岁女歌手被快递员猥亵后杀害 曾与方文山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8:28:40   来源:   

付小姐在家中被快递员杀害

 

付小姐是河南郑州人,30岁,是一名美女歌手,曾经与知名词人方文山合作发行过歌曲《云淡风轻》。昨天,她的不少朋友都通过网络对其进行悼念。曾任付小姐经纪人的韩旭丹表示,8月1日听说了付小姐被害的消息,“当时完全无法相信,我立刻打电话给同住通惠家园、和付小姐一栋楼的朋友来核实这个消息,结果证明是真的。”音乐人王建2日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得知付小姐遇害的消息后,这几天一直很难受”,并对凶手表示强烈而愤怒的谴责。王建和付小姐私交极好,还曾经为付小姐写过歌,两人一起出席过活动。“平常生活中,付小姐就像我的姐姐一样。”王建表示,上月29日俩人还曾经聊过微信,约好几天后一起吃饭,谁知突然之间就天人永隔了。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接到通报后,于8月1日零晨2时到达沧州。据北京警方通报:张昆鹏在北京打工干快递,由于住在北京市朝阳区通惠家园惠泽园小区内的付某(女,30岁,河南省郑州市人)经常在网上购物,张昆鹏送货时认为付某比较阔绰,遂产生抢劫恶念。7月30日晚,张昆鹏以送货为名骗开付某家门,见仅付某一人在家,顿起歹念,将其反捆并猥亵后杀死。(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

网购女子遭快递员杀害!日前这条新闻让许多网友震惊,更让事发的朝阳区通惠家园惠泽园小区业主们有些担忧。

昨天是这名遇害歌手的“头七”,她的一些亲友自发地对她进行悼念。

好友悼念北漂年轻歌手 曾与方文山合作

据了解,付小姐是河南郑州人,30岁,是一名美女歌手,曾经与知名词人方文山合作发行过歌曲《云淡风轻》。

昨天,她的不少朋友都通过网络对其进行悼念。

曾任付小姐经纪人的韩旭丹表示,8月1日听说了付小姐被害的消息,“当时完全无法相信,我立刻打电话给同住通惠家园、和付小姐一栋楼的朋友来核实这个消息,结果证明是真的。”

音乐人王建2日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得知付小姐遇害的消息后,这几天一直很难受”,并对凶手表示强烈而愤怒的谴责。王建和付小姐私交极好,还曾经为付小姐写过歌,两人一起出席过活动。“平常生活中,付小姐就像我的姐姐一样。”王建表示,上月29日俩人还曾经聊过微信,约好几天后一起吃饭,谁知突然之间就天人永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