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2B举行记者招待会 主创对服役中的rain发去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8:35:02   来源:   

《R2B:返回基地》主创

    电影《R2B:返回基地》的演员们向正在服役中的rain(rain的中娱微博)(郑智薰)传达了电影上映前的感想。

    8日在首尔往十里CGV中进行了电影《R2B:返回基地》的展示会以及记者招待会,参席的刘俊相(出演《顺藤而上的你》正在热播中)带着其特有表演色彩的语气说“竟然不知道没有你的位置会如此空荡荡...虽然你明年才出来, 但是时间快点过吧”引来了周围的笑声。

    接着他又说“我们的电影马上要上映了...为了能够让它畅销,你多跟你的同僚宣传一下就好了,虽然你的同僚也不知道能有几名可以看。”这话又引起了周围的爆笑,之后他说“我们会尽我们所能的去宣传的。”

    平时跟郑智薰关系很好的金圣洙也为他的努力而鼓掌,并说“演员们都是提着脖子在辛苦的拍摄,这种努力会展现在电影里。导演在后期的制作时是非常辛苦的,智薰看了以后也会非常感谢的。”

    在剧中跟郑智薰展开爱情的申世京也对他表示“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宣传了,天气很热,要多小心,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地结束服役然后回到我们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