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舒骏炮轰张国荣师兄钟伟强 曾和哥哥一同爱上毛舜筠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7:36:43   来源:   

张国荣

    昨晚在《激情唱响》之夜上上演了一个几乎让所有评委以及所有观众都“咂舌”的一幕。

    那就是张国荣的师兄钟伟强也来参加了《激情唱响》!当选手钟伟强站在《激情唱响》舞台上的那一刻就连最强悍评委黄舒骏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钟伟强被冠以“最传奇选手”其原因为他在30年前曾是张国荣的同门师兄。

    不过当他说出这一事的时候黄舒骏显然有点怀疑甚至还炮轰他,“你说当年你曾赢过张国荣,那为什么他之后风光无限,你却默默无闻?告诉我为什么?”[page_break]

钟伟强

    但面对评委的质疑与炮轰,钟伟强娓娓道出自己的曾经往事。1977年是他最风光的时候,参加了香港歌唱比赛,打败了日后的一代天王张国荣夺冠。他透露,与张国荣关系一度十分好,甚至在张国荣追求毛舜筠时,年长几岁的钟伟强还为其出谋划策过。

    钟伟强还说当时自己也慢慢爱上毛舜筠,但碍于兄弟情面,一直未对张国荣提及自己的想法,直至在毛舜筠拒绝张国荣后,钟伟强才私下正式向毛舜筠表白,两人一度关系十分密切,但是后来因为事业选择而渐渐疏远。

    钟伟强透露在娱乐圈打拼的几年中就发现那样的生活并不适合自己,所谓的一些条条框框也违背了他当初的音乐梦想,在反复挣扎后,他选择了退隐歌坛。为了生计,被迫选择卖保险,一卖就是20年。看着张国荣成为国际巨星,他说自己内心并无遗憾,自己的心还在音乐上,“后来写过很多歌,比如梅艳芳的《朦胧夜雨里》。”他还和谭咏麟私下组过乐队,有时候还会带着自己组建的乐队在各个酒吧驻唱。2003年,钟伟强经历了一场心脏病手术,“做手术之前,要经过消毒的过程。这个过程我就在想,康复出来我还能做什么?我第一个想到了音乐。所以我承诺自己,如果还能健康走出来,我一定从头再来做我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