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台湾收视夺冠 张纪中率吴樾等领奖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9:16:26   来源:   

吴樾

新《西游记》收视再夺冠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张纪中率吴樾、臧金生、徐锦江等新版《西游记》主演亮相某颁奖典礼,不仅拿下网络人气大奖,新版《西游记》纪念明信片也在当天首发。

    新版《西游记》台湾收视夺冠

    新版《西游记》七月起开始在全国多家卫视二轮播出,并登陆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均引发收视热潮。在台湾地区播出仅一周,收视率便迅速攀升,稳坐同时段冠军,在新加坡也以73.4万的收视成绩折桂,成功挽回近年来七点档收视颓势。

    《西游记》在台湾的热播,同时引发台湾网友的热议。网友“chung”说:“《西游记》很好看,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孙悟空!”网友“王道火影”说:“这只猴子很任性咧,真古锥(可爱),只是每天播太短不够看,这么精彩,我都想直接买DVD来过瘾了!”电视台亦在其主页承诺,只要收视破3,便邀请主演到台湾宣传,立即引来粉丝们热烈回应,表示“收视冲冲冲,每天就守在电视机前看《西游记》了”!

    张纪中率吴樾、臧金生、徐锦江亮相首发明信片

    日前趁着参加颁奖典礼之际,新版《西游记》邮政明信片也首次与观众见面,张纪中、吴樾、臧金生、徐锦江共同为此套明信片签名盖章,送给在场幸运观众,掀起现场气氛高潮。而在后台,久未见面的吴樾和臧金生、徐锦江一见面就聊得热火朝天,并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合影,调侃未能到场的聂远说“师傅又被妖怪抓走了”。

    吴樾巧遇“老婆”韩彩英

    近期吴樾正在北京拍摄其新剧《小两口》,因此特意向剧组请假参加此次颁奖典礼,没想到却在现场偶遇了同来参加的韩彩英,吴樾笑言:“小两口终于在戏外团聚了。”原来,在新剧中,吴樾和韩彩英将饰演一对新婚小夫妻,由于刚刚开拍,两人先主要分别拍摄各自工作的戏份,大量主场景对手戏还未开始拍摄,“小两口”才“聚少离多”。另据吴樾透露,这是他首次真正意义上演绎都市情感剧,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文/G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