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医》第一集剧照曝光 李敏镐在暴雨中霸气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9:39:39   来源:   

李敏镐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SBS新月火剧《神医》(又译:《信义》)预告了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强烈气场的登场。

    即将在13日首播的韩剧《神医》第一集中出现的场面:剧中崔永(李敏镐饰演)率领大部队护送着从中国(元朝)归回的孔明王(柳德焕饰演)和鲁国公主(朴世英饰演)。队列正前方站着的李敏镐在暴雨中稳如泰山,眼神深邃,俨然一副将军风范,英姿飒爽。

     尤其是披着黑色披风的李敏镐即使被雨水淋湿,仍然无法模糊他那高高的鼻子以及水汪汪的眼镜,自体发光的优质外貌仍眼吸引视线。

     看到公开剧中的网友评论“终于还剩下3天了!必须锁定首播!”“一直等着播出的那天到来!崔永中毒患者的病症好像渐渐开始发作!”“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李敏镐在剧中的活跃了!”“请让我们多看到一些你帅气的样子!”等等。

     另外,SBS新月火剧《神医》是部以恭愍王元年为时代背景的史剧。在剧中李敏镐饰演王的护卫部队于达赤大将崔永,将来成为崔永将军的人物。是一部奇幻爱情古装穿越动作戏,首播时间13日晚9点55分(韩国时间)。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