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俊秀新曲《UNCOMMITTED》预售 MV预告14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11:17:11   来源:   

JYJ金俊秀

    JYJ金俊秀(金俊秀的中娱微博)单曲专辑线上线下开始与预售。

    金俊秀7月在美国与作曲家“Automatic”合作制作英语单曲。歌曲是R&B风格uptempo旋律,表现男女微妙心理的歌词。与Christina Aguilera、The wanted、Leona lewis等人一起合作的“Automatic”表示:“歌词包含呼吁真爱的男人的感情、受到伤害的感情以及渴望另外安慰的心情。但相反是甜蜜的旋律。金俊秀真的很帅气地消化了歌曲。”

    另外,金俊秀个人专辑主打歌《TARANTALLEGRA》也用英语重新编曲,配合歌曲节奏使用了传统乐器锣进行破格的尝试。经纪公司表示,主打歌是为了即将开始的世界巡演能吸引多样文化全世界粉丝而选择了R&B。

    金俊秀说:“这次编曲在管弦乐队雄壮神秘声音的原曲上加入东方感觉。在副歌插入传统乐器锣的节奏,最后追加韩国式唱法的即兴演唱。这次新编曲的TARANTALLEGRA感觉会像新歌一样,为外国人呈现另外一种快乐。”

    金俊秀单曲专辑线下发售前17日公开音源,而主打歌《UNCOMMITTED》的MV预告14日通过youtube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