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俏爸》发布会马天宇演技被赞 胡杏儿称黄宗泽还是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13:45:19   来源:   

马天宇与胡杏儿

    昨日,超人气偶像马天宇与香港TVB当家花旦胡杏儿一同出席古装喜剧《辣妈俏爸》的关机发布仪式。

    马天宇在这部戏中饰演官二代菜鸟捕快“袁志大”,与胡杏儿饰演的女捕快“顾丹丹”之间有十分精彩的对手戏。[page_break]

  

马天宇与胡杏儿 

    发布会当日《辣妈俏爸》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帅气的马天宇与胡杏儿携手在最后登台亮相,把发布会推向高潮。马天宇在形容这次饰演的角色时说,袁志大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倍受“母亲”方青卓的呵护,为母争光才坐上捕快头领的位置,但因为能力差,受到排挤,对胡杏儿日久生情,期间闹出不少笑话。

    胡杏儿更是摆脱失恋阴影以一袭黄色吊带裙出现,还满脸笑容的大方回应与黄宗泽分手传言,直言说:“分手之后依旧是朋友”。

    《辣妈俏爸》是马天宇和胡杏儿的第一次合作,提到戏外的初次见面,二人均表示那时会有些尴尬。马天宇说与胡杏儿第一次对手戏曾感到紧张,不过兴趣相投的两个人很快就熟络起来,拍戏间歇马天宇常带上胡杏儿去吃西北菜。胡杏儿在接受采访时称,因为此前没有过合作,很意外原来马天宇的演技这么棒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