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首次三位主持迎韩庚 大S称其“小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14:13:01   来源:   

韩庚首次做客康熙4

韩庚首次做客康熙5

康熙首次三位主持人迎韩庚

小S示范碰鼻头

7月29日发行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的韩庚,在成功举行2012寒更·庚心世界巡演北京站之后,马不停蹄赶往台湾进行为期10天的唱片宣传。昨天,韩庚首次录制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与韩庚在电影《大武生》中有精彩合作的大S特意赶回台湾,重回康熙主持阵容力挺韩庚发片,而这也是康熙开播八年以来首次三位主持人同台访问一位嘉宾。

8月8日下午,韩庚首次录制台湾王牌节目《康熙来了》,而远在内地拍摄广告的大S也特意赶回台湾,加入康熙主持阵容来力挺韩庚发片,康熙也出现了开播八年以来首次三位主持人同台访问一位嘉宾。韩庚与大S在电影《大武生》中有精彩合作,大S更是直接称呼韩庚为“小情人”,两人戏外友情之深可见一斑,不过双方也表明是很纯粹的友情,韩庚希望大S的生活能一直这么幸福。虽然姐姐大S在场护航韩庚,小S对首次做客的韩庚也没有放过,与韩庚演示如果在电影里亲吻,笑果十足。曾在几年前的康熙盛典见过小S的韩庚,也表示小S本人比电视上看更加漂亮,少女般的外表,十分迷人。

据悉,韩庚首次做客的这期《康熙来了》,将于8月23日晚,中天综合台22:00首播,内敛的韩庚如何应对三位王牌主持人,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