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娘使道传》李准基重新回归 表示很珍惜一分一秒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1 16:45:53   来源:   

李准基

    李准基10日下午出席了MBC新剧《阿娘使道传》的制作发布会。

    李准基在剧中饰演一名天生就能看到鬼神的使道银悟的角色。对于李准基,制作方也表示“如此有诱惑力的演员真的头一次见”,权吴忠也表示“真是很爽朗的朋友,完全陷入他的爽朗。”李准基本人也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因为我精疲力尽,大家都没有休息的时间,估计大家都很烦躁,就我一个人独享其中。”“在部队的时候看到电视剧里的演员就坐不住了现在重新回到拍摄现场真的很高兴,一分一秒都很珍惜.我们一起努力希望带给大家今年最优秀的作品。”

    以庆南密阳的阿郎传说为原本的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为了得知自己死亡真相而以鬼神身份回到人间的阿娘,和具有看到神鬼能力的使道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李准基、申敏儿、俞承浩等主演,将在本1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