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大结局:金民钟与尹贞伊步入婚礼殿堂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08:25:03   来源:   

《绅士的品格》剧照

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中,金民钟和尹贞伊终于走入婚礼殿堂。

12日播出的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大结局中,崔允(金民钟饰)和林回音(尹贞伊饰)举行婚礼的场面给观众们带来了喜乐的气氛。

崔允和尹贞伊准备婚礼的时候表示:“要得着父母的喜欢,最好的方法就是比我哥哥(金秀路饰)他们先生孩子。父母们多么等待孙子。”对此,崔允很害羞地表示:“那就努力吧!”[page_break]

《绅士的品格》剧照

崔允和林回音终于迎来了结婚的大喜日子。俩人在嘉宾面前发誓的时候,林回音发誓说:“我绝不拿烧酒瓶吹喇叭”,“我绝不因崔允哥哥有年纪的缘故无视他”,崔允也发誓:“我会经常做面膜。”俩人搞笑的发誓,不仅让嘉宾们,让电视观众也笑成一片。[page_break]

 

《绅士的品格》剧照

新婚之夜,金道振、林泰山、李正录与新郎崔允喝了一夜的酒都喝倒了。看这场景的林回音叹息说:“哎~我的命运啊!”表现了可惜的心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