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姜智英破格变身 5天内依次公开kara新专辑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08:46:02   来源:   

姜智英

    中国娱乐网讯 女子组合kara(kara的中娱微博)自13日起在5天内依次公开新歌《潘多拉》MV中各成员的预告照。

    13日所属公司DSP娱乐称“今日起在5日内通过线上音乐网站naver music依次公开新歌《潘多拉》MV中各成员的个人预告视频。每天中午公开的视频依次按照姜智英(姜智英的中娱微博)、具荷拉(具荷拉的中娱微博)、朴奎利(朴奎利的中娱微博)、妮可(妮可的中娱微博)、韩胜妍(韩胜妍的中娱微博)的顺序,在预告中同时公开了各成员的造型。

    13日(今天)首次公开的姜智英造型是我们从未看到过的作为kara的老小的姜智英的强烈蜕变。姜智英展示了强烈的粉色亮彩外衣,及银色、蓝色头发的破格变身。

    另外,kara于22日公开新曲《潘多拉》并以发行专辑的纪念showcase为开始,这一年内将在韩国活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