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G.O.和少女时代泰妍合影 粉色调亲密pose显般配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09:32:04   来源:   

少女时代泰妍、mblaq成员G.O.

    中国娱乐网讯 男子组合mblaq成员G.O.与少女时代泰妍的合影公开。

    G.O.12日下午更新推特“与taenggu好久不见~ 8年前开始聊起各种各样的话题…有意思!!”并上传了一张照片。“taenggu”是泰妍的外号。照片中是泰妍和G.O.穿着朴素在光线较暗的室内一起拍摄的合影。泰妍两手摆出可爱的“V”形状,两个人都笑容明朗的看着相机。

    访问照片的网友评论“两个人看起来很亲热啊~”“两个人都很可爱”“泰妍剪刀手可爱的让人受不了”“在哪里?club?”等等。

    另外,G.O.主演的韩剧《幽灵》于9日大完结,G.O.在剧中饰演网络搜查队警员李泰筠。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